時光飛逝,小宥宥不知不覺就滿一歲了!

才覺得他還是個在我懷裡吃奶的小baby,沒想到轉眼間,變成已經會放開手踏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的幼兒了....

0-1歲的小baby總是成長得特別快。從仰頭、翻身到會爬會走,不過就是那短短幾個月的時間。每個成長的階段,總是讓為人父母的我們欣喜的津津樂道,逢人就說: 我兒子會翻身了喔,我兒子會爬了喔...等等自己覺得很驕傲的事..(其實每個小孩都嘛會...)

好啦,言歸正傳,滿週歲的慶生當然是少不了的啦~ 由於抓週上次就抓過了,這次就省略了。

來看圖說故事吧~

 


 

在新莊慶生的時候,大阿姨買了好吃又漂亮的蛋糕,可是馬麻不讓我摸蠟蠋~ 嗚嗚~~

不給摸蠟蠋哭哭.jpg

可是馬麻讓我切蛋糕,好開心喔~

P1010774.JPG 

在高雄慶生時,阿姑買了個非常鮮豔的草莓蛋糕~ 看起來也是好吃得不得了。

P1010781.JPG

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,我也是很想去摸蠟蠋,可是馬麻一直抓著我。不過我這次是堅強的男子漢,沒有哭了喔~

唱生日快樂歌.jpg

把拔餵我吃蛋糕


P1010796.JPG

哇~ 好好吃喔!!

P1010795.JPG 

我的一歲生日,就在又哭又笑又吃又玩中度過了。

生日願望是什麼呢? 就讓馬麻幫我許好了~

 


寶貝~ 馬麻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,然後當個聽話的乖寶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