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小宥宥六點多就起床了,喝完ㄋㄟㄋㄟ後還是精神奕奕,可是他娘親我可是想睡得要命,於是就讓他在床上玩。

我心想,他旁邊就是牆,床尾還有他的衣服、尿布,另一邊有我幫他檔著,應該很安全才是。(怕他撞到牆,還拿枕頭檔著說..) 雖然在睡覺,偶爾還是會睜開眼睛確定一下他在幹嘛。

誰知道,前一秒睜開眼還在我旁邊趴著玩,下一秒就滾到床尾,然後我在睡夢中就聽到 「碰」一聲!

趕緊爬起來,可憐的小宥宥前額著地趴在地上,看到爸爸媽媽馬上從抽泣變成大哭~ 被爸爸抱起來後還哭了好久, 似乎在跟爸爸抱怨痛痛。 可憐唷~~

還好地上是舖踏踏米,不是太硬,只是頭也是稍微有些腫腫的。

 

寶貝啊,每個小孩都有跌下床的經驗,你就原諒媽媽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